当你在他的衣服上闻到了别人的香水味(下)

谢谢各位小天使的鼓励和支持呀

不好意思前段时间太太太太忙了

让大家久等啦

内含铁/基/锤

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,那是我鼻子犯的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Tony]

   “检测到Stark夫人情绪波动值超出正常范围。”熟悉的英式音打断了你的思绪,是Jarvis。

      你抬起头,声音里带着软糯的鼻音:“我想知道Tony今天一天都做了什么,能让我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你知道这也许涉及他的隐私,也许还会让你更加恶心,但你还是想亲眼看一看,究竟是何方神圣,能有这么通天的本事在你眼皮子底下上位。

      Jarvis没有回答。你颇为自嘲地嗤笑了一声:“也是,我哪里有这样的权限呢。”

    “不,您有权限,夫人,请您稍等,”Jarvis的话音未落,你已经看到了全息投影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见Tony哼着歌为你做早饭,看见他用早安吻呼唤你起床,你看见他像往常一样送你去上班,然后为你订好你喜欢的咖啡和甜点……你微抿的嘴角淡淡勾起笑意,直到你听到他回到家不久后便响起的门铃声。

       是Duras小姐,你曾经的同事。你看见Tony的眉头皱了皱:“您是?”

    “害,真是贵人多忘事哟,我是Duras呀,”一边说着,她的手若有若无地蹭过Tony的肩膀和脖颈,化了浓妆的脸上涌动着风情万种,声音里却带着甜腻和委屈,“你……不认识我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真是搔首弄姿,你想。

       出乎你的意料,Tony的眼神里带着些冷漠:“您有事吗,就在这里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Duras也是微微一愣,不过很快又面色如常,甚至还带着点谄媚:“就您一个人在家吗,正好我等stark夫人,能让我进去吗?”不等Tony开口,她便进了屋子……Jarvis播放的投影像是突然开了倍速,你看见许多画面转瞬而过,又定格在某一帧。

     “小姐,请您出去,我不希望做这种容易被误会的事,也请您自爱”Tony的脸上还挂着淡淡的笑意,但你却下意识觉得,他生气了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,我的意思是,相对于Stark夫人,您还不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Honey,看完了吗,气消了就把门打开吧,”Tony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又小小声补充了一句,“怎么就不相信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红着脸把门打开:“我相信你呀,所以我才会那么难受啊,对不起,Tony。”

        Tony低声笑了:“那你要不要……补偿我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好的我们都懂)


[Loki]

         得知他的死讯时,你正蜷缩在酒吧的角落里,喝得不省人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似乎分手后他还找过你几次,有时候你一个人坐在咖啡店里,他就会突然出现在你身后的沙发上,自顾自地吃着布丁;有时候突然下雨了,他就站在角落里,孤傲地抿着唇,和没带伞的你一起,被雨浇了满头满身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那件衣服的事,你不再追问,他也不加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是谎言之神,解释了你怕是也不会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他的日子里,你学会了抽烟,也喝下了人生中第一口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烟味很重,总能呛出你的眼泪,酒很烈,好像点着了一团火,从胸腔一直烧到全身。于是你就这样红着眼眶一口一口抽着、品着,心也就一阵一阵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像这样就能把那个人,那个墨绿色的身影,那双迷人的眼睛,那人骄傲的一颦一笑 ,一挑眉,一勾唇,都从记忆里抹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那天,缺了一只眼的Thor在深夜的酒吧里找到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说,他失去了一个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Loki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Thor说,Loki嘱咐他,要把你带回阿斯加德,让你看看那里的月亮,是不是像他说的那样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却什么都没有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顾一切地向你们曾经合租的公寓跑去,一路上跌跌撞撞,惹来许多异样的目光,可你已经不在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几乎是颤抖着推开门,如你所料,里面没有人。所有的一切都像你走的那天一样,除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箱里你曾为他做过的布丁,一个都不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留下一张窄窄的字条:“我发誓,不爱你,是谎言之神对你的最后一个谎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还说,让我转告你,对不起,他说让你想想那件衣服,会不会……好受一点……”Thor说不下去了,你却哭到快要窒息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坐在黑暗里,手上拿着一杯布丁,小口地吃着,你看着窗外如水的月色,声音平静而温柔:

         “Loki,我又做了布丁,是你喜欢的味道,你快回来尝尝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Loki,我原谅你了,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Loki,我想听你骗我,听你给我讲故事,听你叫我蝼蚁,我想听你……再对我说几句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Loki,我想你了。”


[Thor]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人你闭嘴,”你气呼呼地一扭头,“又是Loki又是Loki给你喷的廉价香水,你找理由就不能找一个不一样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or无奈地以手掩面,声音里带着绝望:“可是,就是他干的呀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信你个鬼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害,Thor的是真的敷衍

大概是憨憨不配拥有爱情?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(^-^)V

评论(3)
热度(1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平无奇小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